下面引用由吉祥在 2006/09/04 11:11pm 发表的内容:
大灰狼是谁???你还吃饺子?你不是吃荤吗?还吃面食?
下面引用由大灰狼在 2006/09/04 11:16pm 发表的内容:
馅里面有肉啊!
下面引用由吉祥在 2006/09/04 11:12pm 发表的内容:
8块!!
下面引用由吉祥在 2006/09/04 11:21pm 发表的内容:
我给你加俩云吞行吗?要不给你甩俩鸡蛋 ?
下面引用由吉祥在 2006/09/04 11:09pm 发表的内容:
我的妈呀!!你们就胡来吧!我多低调呀!!
下面引用由吉祥在 2006/09/04 11:17pm 发表的内容:
倒!!我现在瘦了 放过我吧!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在 2006/09/05 09:25am 发表的内容:
妹呀这是谁干的呀,真是笑死我了,太哏了[狂笑不止]
下面引用由吉祥在 2006/09/06 01:07am 发表的内容:
吉祥伤心了 !!!!!!!!!!!!1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下面引用由吉祥在 2006/09/06 00:46am 发表的内容:
姐他们拿我找乐!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在 2006/09/06 09:16am 发表的内容:
妹呀你知道那人是谁吗?我已经替你排除一个了.
555555555555555555密切观察中!
下面引用由吉祥在 2006/09/06 10:07pm 发表的内容:
姐我已经知道了!!!一个小鬼 !我手表丢了 姐!刚买三天的!!55555555555

下面引用由sunshine在 2006/09/07 00:23pm 发表的内容:
我也喜欢吉祥大饺子!我重出江湖可是第一个来捧你的场哦~~~``
下面引用由吉祥在 2006/09/07 11:53pm 发表的内容:
没人来顶 我自己来!不能让帖子沉了 ~!~~
下面引用由吉祥在 2006/09/06 10:07pm 发表的内容:
姐我已经知道了!!!一个小鬼 !我手表丢了 姐!刚买三天的!!55555555555
下面引用由marilyn在 2006/09/08 10:09am 发表的内容:
吉祥 我来给你顶帖子了 我们好喜欢你!
下面引用由jolie在 2006/09/08 03:19pm 发表的内容:
吉祥,可是很博爱的,哪个教练的帖子都有她,相当敬业!!!!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在 2006/09/08 11:50am 发表的内容:
妹我来顶,看到没大家都好喜欢你啊,你是我们的骄傲!!!
下面引用由胡茬茬在 2006/09/08 09:34pm 发表的内容:
说谁呢~谁小鬼了!~~~
下面引用由吉祥在 2006/09/08 09:50pm 发表的内容:
94你 94你!!哈哈
下面引用由醉颜红在 2006/09/08 09:51pm 发表的内容:
这个贴好可爱,我好喜欢!哈哈!
下面引用由wendy在 2006/09/08 10:19pm 发表的内容:
支持一下,别让帖子沉啦
下面引用由zz在 2006/09/09 00:31am 发表的内容:
来支持以下
下面引用由zz在 2006/09/09 00:36am 发表的内容:
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吉祥 ...
下面引用由小孩儿在 2006/09/09 00:38am 发表的内容:
哈哈````吉祥这下你满意了吧```饺子饺子```哦耶```
下面引用由吉祥在 2006/09/09 00:39am 发表的内容:
别乱说 回来 ZZ就要问吗意思了!
下面引用由jolie在 2006/09/08 03:19pm 发表的内容:
吉祥,可是很博爱的,哪个教练的帖子都有她,相当敬业!!!!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在 2006/09/09 09:43am 发表的内容:
是啊她很敬业!美女你在那边还好吧,祝你一切都顺利!
下面引用由哇咔咔在 2006/09/09 11:13pm 发表的内容:
万里长城永不倒~
吉祥帖子不能沉~~~
嘿嘿~饺子加油!
下面引用由吉祥在 2006/09/10 00:38pm 发表的内容:
谢谢 宝贝!!要多耐耐你 !!
下面引用由popin-roc在 2006/09/10 11:35pm 发表的内容:
ding le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在 2006/09/11 10:07am 发表的内容:
妹妹那个一见你就想笑的人也来顶了,你好棒啊!!!
下面引用由哇咔咔在 2006/09/09 11:13pm 发表的内容:
万里长城永不倒~
吉祥帖子不能沉~~~
嘿嘿~饺子加油!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在 2006/09/11 10:07am 发表的内容:
妹妹那个一见你就想笑的人也来顶了,你好棒啊!!!
下面引用由sunshine在 2006/09/12 09:18am 发表的内容:
我也来啦,昨天挑战一回极限,给我累的神经了
还是你们体力好
下面引用由wendy在 2006/09/13 10:26pm 发表的内容:
吉祥啊,21号店庆要来吉利玩哦!!!
下面引用由wendy在 2006/09/13 11:25pm 发表的内容:
我明天去不了,下周四见啦!
下面引用由飞翔17英尺在 2006/09/13 11:31pm 发表的内容:
行啊你,又杀到吉利去了啊。估计吉利又要刮起一阵吉祥旋风了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在 2006/09/13 10:56am 发表的内容:
名次掉下来了,我顶顶顶!!!
下面引用由吉祥在 2006/09/13 11:34pm 发表的内容:
HOHO 9494我现在老有名了今天上课 又被人认出来了!!!
下面引用由吉祥在 2006/09/13 11:35pm 发表的内容:
姐姐 么么明天可能吉利!!等妹妹!!哈哈
下面引用由哇咔咔在 2006/09/13 09:25am 发表的内容:
挑战什么极限了?
下面引用由吉祥在 2006/09/13 11:35pm 发表的内容:
姐姐 么么明天可能吉利!!等妹妹!!哈哈
下面引用由飞翔17英尺在 2006/09/13 11:31pm 发表的内容:
行啊你,又杀到吉利去了啊。估计吉利又要刮起一阵吉祥旋风了
下面引用由吉祥在 2006/09/13 11:34pm 发表的内容:
HOHO 9494我现在老有名了今天上课 又被人认出来了!!!
| 欢迎光临 天津健身网 (http://www.tjjsh.com/dx/)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