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引用由小不点在 2006/11/21 09:28pm 发表的内容:
是啊
花儿倍儿耐人
下面引用由吉祥在 2006/11/23 01:10pm 发表的内容:
耐我吗
下面引用由Anneta511在 2006/11/25 00:01am 发表的内容:
祝花儿天天开心,快乐,有活力!
下面引用由舞出精彩在 2006/11/16 07:20am 发表的内容:
看了花儿的贴子(有用的,不是唠叨,瞎顶)以及你的博客, 花儿你是内秀.
下面引用由不想长大在 2006/11/16 05:53pm 发表的内容:
花儿倍儿耐人!么么~~
热情,活力,青春,积极向上.宝贝儿:开心~~
下面引用由乱世在 2006/12/11 09:45pm 发表的内容:
花姐~加油~忽忽~么么~@!!
下面引用由shmily在 2006/12/12 09:38am 发表的内容:
早上顶顶~
下面引用由橙色花开在 2006/12/29 01:17pm 发表的内容:
爱你们需要理由吗?哈哈~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在 2006/12/29 09:15pm 发表的内容:
是啊,爱是不需要理由的,就是耐呀.
下面引用由吉祥在 2006/12/30 11:30pm 发表的内容:
明天 嘬你!你别躲!我一会找口红去 !!哈哈明天盖戳!
下面引用由紫夏在 2006/12/31 00:03am 发表的内容:
给可爱的花花顶一个,欢迎来津东
下面引用由不想长大在 2006/12/31 01:11pm 发表的内容:
花花来,姐姐抱抱~~
下面引用由吉祥在 2007/01/07 08:14pm 发表的内容:
不抱我小样!!么么宝贝我病了 555明天大概我就能去了 想死你们了
下面引用由橙色花开在 2007/01/07 10:39pm 发表的内容:
你怎么也病了~ 身体一向这么好的。。。
下面引用由紫夏在 2007/01/16 07:36pm 发表的内容:
支持花花的屁帘舞~跳得好棒!
也支持您们的屁帘队,加油!期待以后有更精彩的表现。。。。。。。。。。。。。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在 2007/01/19 01:39pm 发表的内容:
永远支持你花花!!!!!!!!!!
下面引用由窈窕咖啡在 2007/01/21 01:26pm 发表的内容:
花妹,哈哈,别忘了咱俩的“花好月圆”啊!<BR>哼,被张洁说成是:花前月下。气死我了!
下面引用由乱世在 2007/01/21 09:40am 发表的内容:
花姐,就是耐人!
下面引用由窈窕咖啡在 2007/01/21 01:26pm 发表的内容:
花妹,哈哈,别忘了咱俩的“花好月圆”啊!
哼,被张洁说成是:花前月下。气死我了!
下面引用由妮妮在 2007/01/22 05:00pm 发表的内容:
花!!今天能来津东吗???
下面引用由不想长大在 2007/01/25 01:39pm 发表的内容:
给可爱的花花顶一票~~
下面引用由橙色花开在 2007/03/01 01:14pm 发表的内容:
哈哈~<BR>压岁钱我要提现阿~-=-=-=- 以下内容由 橙色花开 在 2007年03月01日 01:15pm 时添加 -=-=-=-<BR>好久没看见长大你了~想你了~嘿嘿
下面引用由不想长大在 2007/03/06 01:22pm 发表的内容:
花花:我也想你了!见到你时一定要变苗条哟~~
| 欢迎光临 天津健身网 (http://www.tjjsh.com/dx/)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