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引用由龌龊了在 2007/01/20 09:24pm 发表的内容:
大家都是有事业的人了,我还在上学,也来和大家热闹热闹~
下面引用由龌龊了在 2007/01/20 09:29pm 发表的内容:
呵呵 真不好意思,叫我阳阳就好~姐姐们周一认识一下怎么样??
下面引用由投手在 2007/01/20 09:33pm 发表的内容:
好的,周一大家认识认识。
下面引用由龌龊了在 2007/01/20 09:33pm 发表的内容:
呵呵 好滴好滴 我的特点是腰粗~
下面引用由投手在 2007/01/20 09:38pm 发表的内容:
周一一定去,和年轻人凑凑热闹。心里就不会想是老太婆了。哈哈。
下面引用由龌龊了在 2007/01/20 09:42pm 发表的内容:
姐姐不能这样说~我认为运动就能使人变年轻~再说年龄不是问题,重要的是心态
下面引用由紫夏在 2007/01/20 09:43pm 发表的内容:
拜托~不要用那个词好不好。听着就郁闷!
呵呵,我喜欢大龄美少女~
下面引用由投手在 2007/01/20 09:47pm 发表的内容:
好不再说老了。
下面引用由旖旎在 2007/01/21 03:23pm 发表的内容:
投手,紫夏怎么一早就在这忙上了,我才来哪,你们下午是健身去了吗?
下面引用由旖旎在 2007/01/21 03:25pm 发表的内容:
妮妮看到这个帖子指定高兴.顶!!
下面引用由紫夏在 2007/01/20 08:08pm 发表的内容:
妮妮的身段就是好看,拉丁跳得最棒!
下面引用由妮妮在 2007/01/22 02:32pm 发表的内容:
紫夏!你也太谦虚了吧!你的拉丁和瑜伽也是绝对棒的啊!昨天杨哲还问我你怎么好久没来了呢!呵呵!对了还有有氧!你也是跳的超带劲!就连宋小兵都给你翘大拇指呢!哈哈!
下面引用由龌龊了在 2007/01/20 09:37pm 发表的内容:
我记得第一次上课的时候看见妮的时候印象很深,我和她穿了一样的裤子~哎当时俺的心情老低落了,因为妮的身材好,所以我跳操时都没敢动作太大~这让看见了,我多丢人~所以那时候我就知道妮妮了~
下面引用由紫夏在 2007/01/22 02:52pm 发表的内容:
妮妮,在这里不要谈别人好不好,说你呢~<BR>夸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下面引用由龌龊了在 2007/01/20 09:29pm 发表的内容:
呵呵 真不好意思,叫我阳阳就好~姐姐们周一认识一下怎么样??
下面引用由龌龊了在 2007/01/20 09:40pm 发表的内容:
对啊~以后打算扎根在天津了,所以在上学的时间,还是能回家就回家吧~!以后工作了也都没那么多时间了~
下面引用由妮妮在 2007/01/22 03:25pm 发表的内容:
纯白!昨天的拉丁跳的不错啊!
下面引用由龌龊了在 2007/01/20 09:29pm 发表的内容:
呵呵 真不好意思,叫我阳阳就好~姐姐们周一认识一下怎么样??
下面引用由龌龊了在 2007/01/23 00:39am 发表的内容:
对不起,对不起,我真是忒不地道了。我真是临时决定来北京的,周天来的北京,我这本来都打算好了,周一要和大家见面的,还紧张了半天呢。计划不如变化快。小女这里赔不是了~周五我一定去上课~
下面引用由龌龊了在 2007/01/23 00:39am 发表的内容:
对不起,对不起,我真是忒不地道了。我真是临时决定来北京的,周天来的北京,我这本来都打算好了,周一要和大家见面的,还紧张了半天呢。计划不如变化快。小女这里赔不是了~周五我一定去上课~
下面引用由投手在 2007/01/23 09:05am 发表的内容:
紫夏,今晚别忘穿有颜色的衣服呀,我一定把昨天你的漂亮动作照好,让大家欣赏.
下面引用由妮妮在 2007/01/23 09:47am 发表的内容:
对啊!紫夏的那个动作太棒了!一定给她照下来!
紫夏,你是越练越柔软了啊!软的像面条!呵呵!
下面引用由紫夏在 2007/01/23 01:46pm 发表的内容:
就这么地了~我的目标就是面条,把自己变成面条,哈~
| 欢迎光临 天津健身网 (http://www.tjjsh.com/dx/)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