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健身网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打印本页]

作者: 投手    时间: 2007-1-20 20:00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爱说,爱笑,可爱的妮妮,29日就要回昆明看望父母了,我一方面为她就要回到久别的父母跟前高兴,可是还真有点舍不得呀。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0 20:04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哈哈~
可爱的妮妮
爱你啊~真是爱死你了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0 20:07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顶啊!
愿妮妮永远快乐、开心。。。。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0 20:08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妮妮的身段就是好看,拉丁跳得最棒!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0 20:39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今天沙龙聚会,妮你有好多瑜伽心得啊,哈哈~笑死我了,可爱的妮妮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0 20:41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我们跟程教练说了,以后的犁式就专门让妮妮做,哈哈

作者: 投手    时间: 2007-1-20 20:42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我好羡慕你呀,你能够利用工作去游览美丽的地方。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0 20:44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程教练说,不行。以后我都不敢让大家做犁式了,一说大家就会笑的。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0 20:45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哈哈!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投手    时间: 2007-1-20 20:46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外型俊美,内心率直天真的傣族姑娘,妮妮,你把你的朝气,你的快乐带给了津东的每个会员。
作者: 我是你的纯白    时间: 2007-1-20 21:15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妮妮很可爱的,能拉丁,能YOGA,能印巴,还能搏击呢,天生的能歌善舞。
作者: 龌龊了    时间: 2007-1-20 21:21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我也知道妮子~她很美丽~
作者: 龌龊了    时间: 2007-1-20 21:24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大家都是有事业的人了,我还在上学,也来和大家热闹热闹~
作者: 龌龊了    时间: 2007-1-20 21:26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从次我不在神秘了~姐姐们的愈加我也要学~~
作者: 投手    时间: 2007-1-20 21:27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你好。龌龊了 ,能认识你很高兴,希望在健身房认识。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0 21:29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下面引用由龌龊了2007/01/20 09:24pm 发表的内容:
大家都是有事业的人了,我还在上学,也来和大家热闹热闹~
欢迎,欢迎,让你坐大沙发!
作者: 龌龊了    时间: 2007-1-20 21:29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呵呵 真不好意思,叫我阳阳就好~姐姐们周一认识一下怎么样??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0 21:31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下面引用由龌龊了2007/01/20 09:29pm 发表的内容:
呵呵 真不好意思,叫我阳阳就好~姐姐们周一认识一下怎么样??
好的好的,我得带着手绢,可盼到亲人相见的日子了~
作者: 龌龊了    时间: 2007-1-20 21:31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妮妮也要回家了么?她不是天津的么?

作者: 投手    时间: 2007-1-20 21:33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好的,周一大家认识认识。
作者: 龌龊了    时间: 2007-1-20 21:33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呵呵  好滴好滴  我的特点是腰粗~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0 21:34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妮妮昆明人,她去南,你回北,哈哈都要回家过年
作者: 投手    时间: 2007-1-20 21:36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龌龊了 ,过年也要回家?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0 21:36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下面引用由投手2007/01/20 09:33pm 发表的内容:
好的,周一大家认识认识。
投手姐姐周一能去太好了
作者: 龌龊了    时间: 2007-1-20 21:37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我记得第一次上课的时候看见妮的时候印象很深,我和她穿了一样的裤子~哎当时俺的心情老低落了,因为妮的身材好,所以我跳操时都没敢动作太大~这让看见了,我多丢人~所以那时候我就知道妮妮了~
作者: 投手    时间: 2007-1-20 21:38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周一一定去,和年轻人凑凑热闹。心里就不会想是老太婆了。哈哈。
作者: 龌龊了    时间: 2007-1-20 21:40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对啊~以后打算扎根在天津了,所以在上学的时间,还是能回家就回家吧~!以后工作了也都没那么多时间了~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0 21:40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下面引用由龌龊了2007/01/20 09:33pm 发表的内容:
呵呵  好滴好滴  我的特点是腰粗~
具备这一特点的好像有好多人呢,行了,我就瞪着你来找我了
作者: 龌龊了    时间: 2007-1-20 21:42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姐姐不能这样说~我认为运动就能使人变年轻~再说年龄不是问题,重要的是心态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0 21:43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下面引用由投手2007/01/20 09:38pm 发表的内容:
周一一定去,和年轻人凑凑热闹。心里就不会想是老太婆了。哈哈。
拜托~不要用那个词好不好。听着就郁闷!
呵呵,我喜欢大龄美少女~ :em15:
作者: 投手    时间: 2007-1-20 21:46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下面引用由龌龊了2007/01/20 09:42pm 发表的内容:
姐姐不能这样说~我认为运动就能使人变年轻~再说年龄不是问题,重要的是心态
是呀,现在就是因为在你们年轻人的圈子里,才显得年轻了。
作者: 投手    时间: 2007-1-20 21:47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下面引用由紫夏2007/01/20 09:43pm 发表的内容:
拜托~不要用那个词好不好。听着就郁闷!
呵呵,我喜欢大龄美少女~
好不再说老了。
作者: 龌龊了    时间: 2007-1-20 21:48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朋友圈子广了,自己也能增长很多知识呢~~ 我喜欢交不同年龄层的朋友~~哈哈~好激动周一很快的~~ 不过马剑的课人真的好多~
作者: 投手    时间: 2007-1-20 21:53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是,马剑的粉丝多呀。你在天津学什么专业?
作者: 龌龊了    时间: 2007-1-20 21:55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呵呵 这人多就是力量大啊~一不小心就三页了~妮妮看到了会激动吧~?
作者: 龌龊了    时间: 2007-1-20 21:57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我学的广告设计~学的时候光故着考试别挂~真东西都没学到.还打算再找个学习班充电~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0 22:00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下面引用由投手2007/01/20 09:47pm 发表的内容:
好不再说老了。
还说!
记住只能说大龄或者姐姐两个词
作者: 龌龊了    时间: 2007-1-20 22:05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呵呵~幽默~姐姐这点真的很容易亲近呢~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0 22:11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呵呵,还占了一次沙发,也该舒服会了。
妮妮绝对没想到姐姐给她建帖子,更没想到顶了4页了,哈~
作者: 橙色花开    时间: 2007-1-20 23:10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我也来给妮妮姐姐顶一个~
作者: 旖旎    时间: 2007-1-21 15:23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投手,紫夏怎么一早就在这忙上了,我才来哪,你们下午是健身去了吗?
作者: 旖旎    时间: 2007-1-21 15:25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妮妮看到这个帖子指定高兴.顶!!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1 21:31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下面引用由旖旎2007/01/21 03:23pm 发表的内容:
投手,紫夏怎么一早就在这忙上了,我才来哪,你们下午是健身去了吗?
我说老大,拜托~仔细看看时间,我和投手是晚上说的话。。。。。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1 21:36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下面引用由旖旎2007/01/21 03:25pm 发表的内容:
妮妮看到这个帖子指定高兴.顶!!
是啊、是啊。。。。妮妮肯定高兴!
算是大家送给她的新年礼物!!
祝妮妮新年愉快!
盼你早日省亲归来!!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1 21:42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老大~看来你今天没去上李淑萍的课了?
那就明天见吧!一定去哦~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1 21:46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临走再给我们可爱的妮妮顶一个!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1 21:47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祝福你哦~可爱的妮妮~
我们的阳光女孩~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1 21:49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阳光美湄,开心美湄,淘气妹妹,潇洒美湄。。。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1 21:50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坐妮妮的沙发再走!
嗬嗬,舒服舒服~
作者: 旖旎    时间: 2007-1-22 12:07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哈哈,紫夏好象是我的机器日期设置出问题了.
作者: 旖旎    时间: 2007-1-22 12:11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你看上帖我是中午发的.晚上操房见!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2 12:21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我来了,咦?怎么没有妮妮的回复啊?妮妮,没看到贴子吗?

作者: 妮妮    时间: 2007-1-22 14:23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妮妮来了!!!!
早上起晚了,打车到单位,可还是迟到了!打开电脑,倒了杯水刚喝两口就开始不停的接电话,直到现在才吃中午饭!年底了事多团多!吃完了盒饭,做在电脑旁开始浏览网页,直接点开天津健身网页!一惊!看见俺的名字,立即点开浏览到第五页,傻了!又看了一遍.还是没回过神来!只感觉到鼻子一酸眼泪掉了下来(差点儿!!)呵呵!
认识你们这帮练友让我在天津的生活多了资彩啊!就连"他"都吃你们的醋了!呵呵!
真的好开心!我要把这份心带到昆明,让家人知道我的开心以幸福!
作者: 妮妮    时间: 2007-1-22 14:32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下面引用由紫夏2007/01/20 08:08pm 发表的内容:
妮妮的身段就是好看,拉丁跳得最棒!
紫夏!你也太谦虚了吧!你的拉丁和瑜伽也是绝对棒的啊!昨天杨哲还问我你怎么好久没来了呢!呵呵!对了还有有氧!你也是跳的超带劲!就连宋小兵都给你翘大拇指呢!哈哈!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2 14:46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妮妮啊,偶来了~哈哈,可遇到你了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2 14:52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下面引用由妮妮2007/01/22 02:32pm 发表的内容:
紫夏!你也太谦虚了吧!你的拉丁和瑜伽也是绝对棒的啊!昨天杨哲还问我你怎么好久没来了呢!呵呵!对了还有有氧!你也是跳的超带劲!就连宋小兵都给你翘大拇指呢!哈哈!
妮妮,在这里不要谈别人好不好,说你呢~
夸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em15:
作者: 妮妮    时间: 2007-1-22 14:58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下面引用由龌龊了2007/01/20 09:37pm 发表的内容:
我记得第一次上课的时候看见妮的时候印象很深,我和她穿了一样的裤子~哎当时俺的心情老低落了,因为妮的身材好,所以我跳操时都没敢动作太大~这让看见了,我多丢人~所以那时候我就知道妮妮了~
阳阳我知道我们一定见过!
我刚来天津的时候由于不适宜北方所以也胖过,好几条裤子都穿不了了!恼火就开始节食,后来发现身体素质下降,还是科学的减肥!运动吧!真的有用!真的!贵在坚持!会发现变化的!!!加油!!!
作者: 妮妮    时间: 2007-1-22 14:59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下面引用由紫夏2007/01/22 02:52pm 发表的内容:
妮妮,在这里不要谈别人好不好,说你呢~<BR>夸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我说的是事实啊!!!!!!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2 15:18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晚上去吗,我现在很忙,忙着整理业绩材料(讨厌死了,最烦整这些无用的东西了),没办法和你说话了,我先忙去,不然会耽误晚上的课了。。。。。
作者: 妮妮    时间: 2007-1-22 15:24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好的!晚上见啊!!一定!!!!
还有我们的小秘密!犁式!!!我一定能做好的!呵呵!哈哈!嘻嘻!
作者: 妮妮    时间: 2007-1-22 15:25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纯白!昨天的拉丁跳的不错啊!
作者: 我是你的纯白    时间: 2007-1-22 15:28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下面引用由龌龊了2007/01/20 09:29pm 发表的内容:
呵呵 真不好意思,叫我阳阳就好~姐姐们周一认识一下怎么样??
你是那个阳阳吗?我帮你占过位子的那个/
作者: 我是你的纯白    时间: 2007-1-22 15:30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下面引用由龌龊了2007/01/20 09:40pm 发表的内容:
对啊~以后打算扎根在天津了,所以在上学的时间,还是能回家就回家吧~!以后工作了也都没那么多时间了~
你是外地的啊,那你不是那个洋洋了。今天有亲人团聚啊,我可能赶不上。
作者: 我是你的纯白    时间: 2007-1-22 15:31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下面引用由妮妮2007/01/22 03:25pm 发表的内容:
纯白!昨天的拉丁跳的不错啊!
谢谢夸奖,我脚底下利索,腰发僵。
作者: 橙色花开    时间: 2007-1-22 20:49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漂亮的妮妮姐姐~嘿嘿!
支持拉~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2 22:21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下面引用由龌龊了2007/01/20 09:29pm 发表的内容:
呵呵 真不好意思,叫我阳阳就好~姐姐们周一认识一下怎么样??
郁闷啊~今天没见到你啊
为什么啊~大家眼巴巴的期盼看到你,确实总没看到你的身影。。。。。。。。。。。。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2 22:24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可爱的妮妮等你到上完最后一节课后,还不死心,到处呼唤(当然是轻声地):“阳阳,阳阳。。。”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2 22:32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妮妮总怕别人把注意转向她,令阳阳不敢凑前。总是试探性的呼唤一句:“阳阳。。”。一看到有人注意她马上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哈哈,妮妮可爱死了。。。。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2 22:38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阳阳,今天是临时有事没来还是。。。。咋滴?
你看大家多想见你啊~
期待相聚的时刻~
作者: 龌龊了    时间: 2007-1-23 00:39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对不起,对不起,我真是忒不地道了。我真是临时决定来北京的,周天来的北京,我这本来都打算好了,周一要和大家见面的,还紧张了半天呢。计划不如变化快。小女这里赔不是了~周五我一定去上课~
作者: 龌龊了    时间: 2007-1-23 00:42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同志们:加俺滴QQ,84576443,我决定在月底回家之前一节课都不落!~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3 08:38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下面引用由龌龊了2007/01/23 00:39am 发表的内容:
对不起,对不起,我真是忒不地道了。我真是临时决定来北京的,周天来的北京,我这本来都打算好了,周一要和大家见面的,还紧张了半天呢。计划不如变化快。小女这里赔不是了~周五我一定去上课~
说好了哦~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3 08:41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上班了,先给可爱的妮妮顶一个!
哈哈~昨天回头看妮妮做搏击~哈~整个一个舞蹈搏击——好柔美啊~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3 08:46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估计你长这么大也没和人打过架~
再估计你跟别人打了,别人也不反打,把你的招没收,因为太美了,不忍啊~
作者: 投手    时间: 2007-1-23 08:57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打开网页就看到紫夏在夸奖妮子,顶一下.
作者: 投手    时间: 2007-1-23 09:05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紫夏,今晚别忘穿有颜色的衣服呀,我一定把昨天你的漂亮动作照好,让大家欣赏.
作者: 妮妮    时间: 2007-1-23 09:41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下面引用由龌龊了2007/01/23 00:39am 发表的内容:
对不起,对不起,我真是忒不地道了。我真是临时决定来北京的,周天来的北京,我这本来都打算好了,周一要和大家见面的,还紧张了半天呢。计划不如变化快。小女这里赔不是了~周五我一定去上课~
恩!我在更衣间,操房里.轻声的喊阳阳....也没人和我对上号!

作者: 妮妮    时间: 2007-1-23 09:47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下面引用由投手2007/01/23 09:05am 发表的内容:
紫夏,今晚别忘穿有颜色的衣服呀,我一定把昨天你的漂亮动作照好,让大家欣赏.
对啊!紫夏的那个动作太棒了!一定给她照下来!
紫夏,你是越练越柔软了啊!软的像面条!呵呵!
作者: 旖旎    时间: 2007-1-23 12:00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我也给妮妮顶一个,愿你永远快乐!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3 13:46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下面引用由妮妮2007/01/23 09:47am 发表的内容:
对啊!紫夏的那个动作太棒了!一定给她照下来!
紫夏,你是越练越柔软了啊!软的像面条!呵呵!
就这么地了~我的目标就是面条,把自己变成面条,哈~
作者: 妮妮    时间: 2007-1-23 13:51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下面引用由紫夏2007/01/23 01:46pm 发表的内容:
就这么地了~我的目标就是面条,把自己变成面条,哈~
今天晚上要照你的面条动作!!超棒ing!!!
我就把我的犁试进行到底吧!呵呵!!!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4 11:23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妮妮昨天没来健身阿,投手给我照相了,呵呵~
想看到沙龙里找~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4 12:07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4 12:08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 以下内容由 紫夏2007年01月24日 00:10pm 时添加 -=-=-=-
愿妮妮和老公幸福永远!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4 12:12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对妮妮支持到底!顶!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4 12:14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进来的不要光看贴,说两句再走,要为可爱的妮妮顶!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4 12:17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4 12:18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作者: 投手    时间: 2007-1-24 15:23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紫夏,从哪儿弄了这么多搞怪的图片?把你的照片多发几张吧。
作者: 投手    时间: 2007-1-24 17:29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两天没看到妮妮,忙什么呢?今天也没上网,姐姐们想你啦。
作者: 旖旎    时间: 2007-1-24 21:46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妮妮,周四去呀,快走了和大家多一些时间交流啊
作者: 我是你的纯白    时间: 2007-1-25 16:29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妮妮,昨天有个姐姐夸咱俩身材匀称,特别是你,天生的,比人工的完美。
作者: 龌龊了    时间: 2007-1-26 00:32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姐姐们今天都不在啊?~呵呵,明天我去上课拉,大家明儿见啊 !~
嘿嘿。。。。 好紧张喏啊。。。。
作者: 投手    时间: 2007-1-27 20:07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龌龊了 ,到现在大家也没能够见到你.
作者: 投手    时间: 2007-1-27 20:20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妮妮29日就要回昆明了, 到家问候你的父母好.别忘了在家也要每天练练瑜伽动作呀.
作者: ufojiajiamm    时间: 2007-1-27 22:04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我也要给妮妮顶一个,好喜欢你啊!
作者: ufojiajiamm    时间: 2007-1-27 22:05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做一次妮妮的沙发,很舒服呀!
作者: 妮妮    时间: 2007-1-28 13:20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呵呵!怎么舒服就怎么坐啊!哈哈!
作者: 妮妮    时间: 2007-1-28 13:43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遵命,投手姐!回去以后我会坚持练习瑜伽的。因为瑜伽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一部分了!
作者: 紫夏    时间: 2007-1-28 22:02
标题: 津东店里可爱的妮子
妮妮,要把瑜伽进行到底,把犁式发扬光大哦`~~~




欢迎光临 天津健身网 (http://www.tjjsh.com/dx/)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