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引用由投手在 2007/03/19 11:56am 发表的内容:
漂亮的人配上漂亮的衣服,真是爱死人了.你何不在天津开一个具有民族特色的服饰店呢?把丽江\大理等古城的特点摆到天津.
下面引用由擦肩而过在 2007/03/19 11:01pm 发表的内容:
恩!真的满漂亮的!我也很喜欢!我觉得很有个性嘛!姐姐卖吗?给我也带件吧!围巾很绚哦!就用QQ和你联系?
下面引用由紫夏在 2007/04/04 11:16pm 发表的内容:
哇!好美,太漂亮了,衣服都在你家吗?我得挨件试试去,干脆你开个店得了
| 欢迎光临 天津健身网 (http://www.tjjsh.com/dx/)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