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引用由吉祥在 2006/12/12 11:14pm 发表的内容:
嘿嘿 顶了 有机会到我们家玩~~~
下面引用由coffeeangel在 2006/12/12 02:03pm 发表的内容:
大家好!
人家津汇店的会员都好团结,还有新安,虽然我们都是浩沙的会员,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但是我们也要展现出我们的团队精神,本人先开个头,希望大家以后多多交流!!
不如咱们也组个啥队好了!!
加 ...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在 2006/12/13 11:34am 发表的内容:
万分感谢花,吉祥,乱世,兽兽...就不一一点名了,百忙之中过来支持!
大家都是浩沙店的,在此会员秀群中获得了无限乐趣,愿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在 2006/12/13 10:49am 发表的内容:
不是咱吉利的会员不团结,也不是没有团队的精神,你没发现吗,咱吉利的会员之间很少有像其他店会员与会员之间那样的交流.大家锻炼完都个走个的,几乎没有接触.
其实好多会员也有与你类似的想法,在这里创建一 ...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在 2006/12/13 11:34am 发表的内容:
万分感谢花,吉祥,乱世,兽兽...就不一一点名了,百忙之中过来支持!
大家都是浩沙店的,在此会员秀群中获得了无限乐趣,愿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在 2006/12/13 11:34am 发表的内容:
万分感谢花,吉祥,乱世,兽兽...就不一一点名了,百忙之中过来支持!
大家都是浩沙店的,在此会员秀群中获得了无限乐趣,愿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在 2006/12/13 10:49am 发表的内容:
不是咱吉利的会员不团结,也不是没有团队的精神,你没发现吗,咱吉利的会员之间很少有像其他店会员与会员之间那样的交流.大家锻炼完都个走个的,几乎没有接触.
其实好多会员也有与你类似的想法,在这里创建一 ...
下面引用由无心喝彩在 2007/01/02 11:04pm 发表的内容:
哈哈 这个好像就是我哦,每次健身结束就急急忙忙地走掉,小紫就曾经表扬过我不合群,先检讨在自我批评,然后给自己找借口,不是我不合群,其实。。。。恩。。。那个。。。是我比较腼腆 哈哈哈哈 不许笑 :p
下面引用由紫色De梦在 2007/01/02 11:35pm 发表的内容:
本来就是嘛~~~~每次都走的那么早~~很少跟我们聊天~~~~~真是的~~
腼腆??这理由太不符合实际啦~~~还得自我接着检讨~~~``````快~~
下面引用由无心喝彩在 2007/01/02 11:39pm 发表的内容:
说小紫小紫就到,看来想偷偷摸摸的混过去还真是不容易啊,嘿嘿。<BR>好,我继续检讨,那个......那个...... 向小紫保证我真的没撒谎,我就是一个腼腆的人啊,哈哈 哈哈<BR>笑得满脸皱纹,偷偷的溜出去。。。。。
下面引用由无心喝彩在 2007/01/02 11:39pm 发表的内容:
说小紫小紫就到,看来想偷偷摸摸的混过去还真是不容易啊,嘿嘿。
好,我继续检讨,那个......那个...... 向小紫保证我真的没撒谎,我就是一个腼腆的人啊,哈哈 哈哈
笑得满脸皱纹,偷偷的溜出去。。。。。
下面引用由紫色De梦在 2007/01/02 11:46pm 发表的内容:
嘿嘿~~~~跟我们腼腆??太说不过去啦~~~~我们哪有那么可怕啊~~!!!
下面引用由无心喝彩在 2007/01/02 11:56pm 发表的内容:
不是可怕是太可爱了,有点自惭形秽的说。
开玩笑啦,主要是不知道除了单车跑步机还能练什么,所以怕和大家没有共同语言了。也就是这个原因,很多时候有点懒,总想着去了健身房也没有太多的东西可练,渐渐的就没 ...
下面引用由紫色De梦在 2007/01/03 00:05am 发表的内容:
要能给我还真给你点~~~我恨不得我现在快快长大呢~~哈哈~~~~!!你可以尝试一下跳操啊~~~挺好玩的~~我最近算是一头栽进莱美里了~~~~~出不来了~~嘿嘿````真的特好玩~~你可以试试嘛~~!!哪老了~~~别这么说~~心里不 ...
| 欢迎光临 天津健身网 (http://www.tjjsh.com/dx/)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