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健身网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打印本页]

作者: coffeeangel    时间: 2006-12-12 14:03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这个贴子最后由coffeeangel在 2006/12/12 02:04pm 第 1 次编辑]

大家好!
人家津汇店的会员都好团结,还有新安,虽然我们都是浩沙的会员,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但是我们也要展现出我们的团队精神,本人先开个头,希望大家以后多多交流!!
不如咱们也组个啥队好了!!:em01:
加油!加油!加油!:em03:
作者: 钥匙    时间: 2006-12-12 15:30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我也是吉利店的,顶
作者: coffeeangel    时间: 2006-12-12 17:00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大家加油啊,自己先顶一下!
一会儿去上吉吉的热舞喽!
作者: 乱世    时间: 2006-12-12 22:27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我也给你们顶`有机会去我们新安的家(帖子)串门去啊~
作者: 养驴的人马兽    时间: 2006-12-12 22:36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呵呵 是呀 会员团结不仅大家自己开心 教练也喜欢在这样的环境下上课 呵呵
作者: 吉祥    时间: 2006-12-12 23:14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嘿嘿 顶了  有机会到我们家玩~~~
作者: 橙色花开    时间: 2006-12-13 10:22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顶一个~吉利很棒啊!
其实 浩沙就像一个大家庭~我们都是这个家庭的成员!
互相支持~加油!
作者: 段星如    时间: 2006-12-13 10:25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下面引用由吉祥2006/12/12 11:14pm 发表的内容:
嘿嘿 顶了  有机会到我们家玩~~~
:em09: 集体去吉祥姐姐家踩踩~
作者: 东方亮亮    时间: 2006-12-13 10:49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这个贴子最后由东方亮亮在 2006/12/13 10:56am 第 1 次编辑]
下面引用由coffeeangel2006/12/12 02:03pm 发表的内容:
大家好!
人家津汇店的会员都好团结,还有新安,虽然我们都是浩沙的会员,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但是我们也要展现出我们的团队精神,本人先开个头,希望大家以后多多交流!!
不如咱们也组个啥队好了!!
加 ...
不是咱吉利的会员不团结,也不是没有团队的精神,你没发现吗,咱吉利的会员之间很少有像其他店会员与会员之间那样的交流.大家锻炼完都个走个的,几乎没有接触.
其实好多会员也有与你类似的想法,在这里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但都顾虑多多,怕少有会员上来交流...
既然你现在很有勇气地创建了这个家,大家肯定会来这里支持的!
我认为你先带个头让给大家认识,自我介绍一下,最好说的好认你一些,不要腼腆.我想我的想法也能代表大家...

作者: 段星如    时间: 2006-12-13 11:04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MagicFace=1]
作者: 段星如    时间: 2006-12-13 11:05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嗯嗯 我们会支持滴~
作者: 段星如    时间: 2006-12-13 11:08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只是让大家都能够像一家人一样 也不要把津汇---吉利  分得这么清楚 因为我们都是热爱健身的一个集体 都是浩沙的一员
作者: 东方亮亮    时间: 2006-12-13 11:34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这个贴子最后由东方亮亮在 2006/12/13 11:36am 第 1 次编辑]

万分感谢花,吉祥,乱世,兽兽...就不一一点名了,百忙之中过来支持!
大家都是浩沙店的,在此会员秀群中获得了无限乐趣,愿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作者: coffeeangel    时间: 2006-12-13 14:01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2006/12/13 11:34am 发表的内容:
万分感谢花,吉祥,乱世,兽兽...就不一一点名了,百忙之中过来支持!
大家都是浩沙店的,在此会员秀群中获得了无限乐趣,愿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同意,感谢大家!!
作者: coffeeangel    时间: 2006-12-13 20:29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2006/12/13 10:49am 发表的内容:
不是咱吉利的会员不团结,也不是没有团队的精神,你没发现吗,咱吉利的会员之间很少有像其他店会员与会员之间那样的交流.大家锻炼完都个走个的,几乎没有接触.
其实好多会员也有与你类似的想法,在这里创建一 ...
其实想知道我是谁很容易,我一般都会在六点上课之后才闪进来,没办法啊,五点半才下班,到吉利就已经六点多了,再换衣服,哎,每次都得到六点十分之后了!呜呜,都没有好位置了~~!!
为了健身,我容易吗!呵呵!!
对了,我一般都穿红色T恤,应该还算好认吧!晚来的穿红色T恤的就是我,呵呵!
作者: 养驴的人马兽    时间: 2006-12-13 22:07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2006/12/13 11:34am 发表的内容:
万分感谢花,吉祥,乱世,兽兽...就不一一点名了,百忙之中过来支持!
大家都是浩沙店的,在此会员秀群中获得了无限乐趣,愿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呵呵 姐姐客气什么 天津浩沙是一家 大家互相支持吗
作者: 乱世    时间: 2006-12-13 22:11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2006/12/13 11:34am 发表的内容:
万分感谢花,吉祥,乱世,兽兽...就不一一点名了,百忙之中过来支持!
大家都是浩沙店的,在此会员秀群中获得了无限乐趣,愿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姐,咱還客氣啥啊?`團結就事力量~團結就事力量~這力量是鐡,這力量是剛~
作者: 游乐儿    时间: 2006-12-14 10:39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哈哈~今天刚刚看见这个帖子~~我也支持一下!!!!!!!
作者: wendy    时间: 2006-12-14 22:16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楼主啊,浩纱穿红色的人可不少啊!!!还是你主动找组织吧!哈哈
作者: 蜜范儿    时间: 2006-12-14 22:52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你们好,真高兴加入这个大家庭,,希望大家多多关照啊
作者: 水晶    时间: 2006-12-28 10:36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支持啊~~大家不但在浩沙锻炼出很棒身体~更开心是认识了很多朋友~~
作者: 窈窕咖啡    时间: 2007-1-2 12:24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不是津汇的,新安的好团结, 我觉得我们浩沙的会员都好团结啊!
来这里顶一个!
作者: 无心喝彩    时间: 2007-1-2 23:04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2006/12/13 10:49am 发表的内容:
不是咱吉利的会员不团结,也不是没有团队的精神,你没发现吗,咱吉利的会员之间很少有像其他店会员与会员之间那样的交流.大家锻炼完都个走个的,几乎没有接触.
其实好多会员也有与你类似的想法,在这里创建一 ...
哈哈 这个好像就是我哦,每次健身结束就急急忙忙地走掉,小紫就曾经表扬过我不合群,先检讨在自我批评,然后给自己找借口,不是我不合群,其实。。。。恩。。。那个。。。是我比较腼腆 哈哈哈哈 不许笑 :p
作者: 紫色De梦    时间: 2007-1-2 23:35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下面引用由无心喝彩2007/01/02 11:04pm 发表的内容:
哈哈 这个好像就是我哦,每次健身结束就急急忙忙地走掉,小紫就曾经表扬过我不合群,先检讨在自我批评,然后给自己找借口,不是我不合群,其实。。。。恩。。。那个。。。是我比较腼腆 哈哈哈哈 不许笑 :p
本来就是嘛~~~~每次都走的那么早~~很少跟我们聊天~~~~~真是的~~
腼腆??这理由太不符合实际啦~~~还得自我接着检讨~~~``````快~~
作者: 紫色De梦    时间: 2007-1-2 23:37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呦~~~说曹操曹操就到啊~~
无心jj好啊~~~~
作者: 无心喝彩    时间: 2007-1-2 23:39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下面引用由紫色De梦2007/01/02 11:35pm 发表的内容:
本来就是嘛~~~~每次都走的那么早~~很少跟我们聊天~~~~~真是的~~
腼腆??这理由太不符合实际啦~~~还得自我接着检讨~~~``````快~~
说小紫小紫就到,看来想偷偷摸摸的混过去还真是不容易啊,嘿嘿。
好,我继续检讨,那个......那个...... 向小紫保证我真的没撒谎,我就是一个腼腆的人啊,哈哈 哈哈
笑得满脸皱纹,偷偷的溜出去。。。。。
作者: 紫色De梦    时间: 2007-1-2 23:46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下面引用由无心喝彩2007/01/02 11:39pm 发表的内容:
说小紫小紫就到,看来想偷偷摸摸的混过去还真是不容易啊,嘿嘿。<BR>好,我继续检讨,那个......那个...... 向小紫保证我真的没撒谎,我就是一个腼腆的人啊,哈哈 哈哈<BR>笑得满脸皱纹,偷偷的溜出去。。。。。
嘿嘿~~~~跟我们腼腆??太说不过去啦~~~~我们哪有那么可怕啊~~!!!

作者: 紫色De梦    时间: 2007-1-2 23:47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下面引用由无心喝彩2007/01/02 11:39pm 发表的内容:
说小紫小紫就到,看来想偷偷摸摸的混过去还真是不容易啊,嘿嘿。
好,我继续检讨,那个......那个...... 向小紫保证我真的没撒谎,我就是一个腼腆的人啊,哈哈 哈哈
笑得满脸皱纹,偷偷的溜出去。。。。。
:em14:  :em14:  :em14:  :em14:  :em07:  :em07:  :em07:  :em07:
作者: 无心喝彩    时间: 2007-1-2 23:56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下面引用由紫色De梦2007/01/02 11:46pm 发表的内容:
嘿嘿~~~~跟我们腼腆??太说不过去啦~~~~我们哪有那么可怕啊~~!!!
不是可怕是太可爱了,有点自惭形秽的说。
开玩笑啦,主要是不知道除了单车跑步机还能练什么,所以怕和大家没有共同语言了。也就是这个原因,很多时候有点懒,总想着去了健身房也没有太多的东西可练,渐渐的就没了信心,又担心懒得久了又把一身的肥肉给招回来,唉,郁闷阿,看来真的是老了,看到年轻的大家朝气蓬勃的样子,羡慕又妒忌,不然你就同情一下,把青春借我点?
作者: 紫色De梦    时间: 2007-1-3 00:05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下面引用由无心喝彩2007/01/02 11:56pm 发表的内容:
不是可怕是太可爱了,有点自惭形秽的说。
开玩笑啦,主要是不知道除了单车跑步机还能练什么,所以怕和大家没有共同语言了。也就是这个原因,很多时候有点懒,总想着去了健身房也没有太多的东西可练,渐渐的就没 ...
要能给我还真给你点~~~我恨不得我现在快快长大呢~~哈哈~~~~!!你可以尝试一下跳操啊~~~挺好玩的~~我最近算是一头栽进莱美里了~~~~~出不来了~~嘿嘿````真的特好玩~~你可以试试嘛~~!!哪老了~~~别这么说~~心里不老就不算老~~~~以我观察~~无心jj还拥有一颗童真的心~~这就挺好~~~~~  :em02: :em02:  :em02:  :em02:  :em02:

作者: 无心喝彩    时间: 2007-1-5 16:12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下面引用由紫色De梦2007/01/03 00:05am 发表的内容:
要能给我还真给你点~~~我恨不得我现在快快长大呢~~哈哈~~~~!!你可以尝试一下跳操啊~~~挺好玩的~~我最近算是一头栽进莱美里了~~~~~出不来了~~嘿嘿````真的特好玩~~你可以试试嘛~~!!哪老了~~~别这么说~~心里不 ...
哈哈 童心 这我同意  已经不止一个人表扬我鹤发童心了  哈哈
作者: 朵朵    时间: 2007-1-18 11:12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你好,我也是吉利的我门能认识一下吗?交个朋友
作者: piggy    时间: 2007-1-18 20:37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我也想和大家教个朋友:)
作者: piggy    时间: 2007-1-18 20:40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那天看见紫色的梦了,嘻嘻
作者: 紫色De梦    时间: 2007-1-23 04:34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无心jj最近又跑哪去啦??失踪~~~~
作者: 小楠    时间: 2007-2-3 22:42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办卡有9个月了,终于找到组织了!
我也是吉利的会员,上来跟大家凑了热闹!
希望有机会和大家见面聊呀!
作者: 小嫩猪    时间: 2007-2-3 22:48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小楠 是那个美女丫,嘻嘻:)传个照片看看:)
作者: 小楠    时间: 2007-2-5 14:47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嘿嘿!猜猜吧!
小嫩猪是哪位JJMM呀?
我是新注册的,可以上传照片吗?
作者: 小嫩猪    时间: 2007-3-12 22:28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能吧,但偶也不知道怎么弄呢
作者: 小嫩猪    时间: 2007-3-12 22:31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不好意思那天点了下紫色的梦的blog,下次再也不敢了:(
作者: 博涵    时间: 2007-8-24 21:47
标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强烈建议大家商量好了哪天一起挂个牌,上面写着自己在天健上的名字。
作者: 1985    时间: 2008-3-18 12:37
尊重别人就是对自己的尊重!请提高自身素质!!!

[ 本帖最后由 xhai 于 2008-3-18 05:01 编辑 ]
作者: 我是你的纯白    时间: 2008-3-18 15:39
我也是吉利的,据说好多人都知道我,最粉的剑粉。我很热情,很友好,很温柔,很和善……
作者: 我是你的纯白    时间: 2008-3-18 15:44
我刚到吉利的时候也觉得不好融合进去,其实我觉得主要原因还是我自己怕羞,看到人家已经比较固定的圈子团体就不好意思凑过去了。
作者: 我是你的纯白    时间: 2008-3-18 15:46
就是我自己多虑了,老会员们都是很关心很照顾新会员的。




欢迎光临 天津健身网 (http://www.tjjsh.com/dx/)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