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引用由养驴的人马兽在 2006/12/13 02:41pm 发表的内容:
呵呵 虽然不是吉利的会员 但顶一个 咱浩沙的就是一家人呀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在 2006/12/13 02:54pm 发表的内容:
兽兽你来了,谢谢!
知道吗小爵的街舞可棒拉,JAM跳的也很好,那小腰身转的老好看的.
下面引用由坏人姐姐在 2006/12/13 04:15pm 发表的内容:
我也来顶一个,浩沙一家亲
下面引用由橙色花开在 2006/12/13 09:40pm 发表的内容:
乱世~管饭吗?哈哈~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在 2006/12/13 02:54pm 发表的内容:
兽兽你来了,谢谢!
知道吗小爵的街舞可棒拉,JAM跳的也很好,那小腰身转的老好看的.
下面引用由橙色花开在 2006/12/13 10:07pm 发表的内容:
我要放糖的。。。哈哈
下面引用由坏人姐姐在 2006/12/13 04:15pm 发表的内容:
我也来顶一个,浩沙一家亲
下面引用由火包弓单在 2006/12/14 00:15am 发表的内容:
我对吉利浩沙又爱又恨
爱的是可爱的教练还有朋友们,恨的是倒霉管理,乱糟糟一团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在 2006/12/14 03:47pm 发表的内容:
偶尔看看MM的贴子,发现里面有大家的N多精辟之语,现摘录几句回味:
火包弓单:
浩沙几大死法:
女生和扬喆比妖媚惭愧死.
...
下面引用由小孩儿在 2006/12/14 10:55pm 发表的内容:
恩```我不同意炮弹的那句话```
我觉得应该是```被帅哥小沈迷死``嘎嘎```
下面引用由乱世在 2006/12/14 10:57pm 发表的内容:
还有我那句“动作做不好,笨死”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在 2006/12/14 11:56pm 发表的内容:
真实!
我也那样...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在 2006/12/14 11:54pm 发表的内容:
小孩咱就在这说说吧,到外面可别说呀...哈哈...
下面引用由wendy在 2006/12/16 10:58pm 发表的内容:
俺没赶上,呜!!!!!!!
下面引用由爵士在 2006/12/23 11:19am 发表的内容:
昨天的节目很好看 我都快看傻了 真找乐 只是可惜莱莱和美美没有上 要不会更完美
下面引用由wendy在 2006/12/23 11:17pm 发表的内容:
别急,总会有莱莱美美精彩表演的时候!!!
又挨亮姐说了,昨天太晚了看糊涂了下面引用由piggy在 2006/12/27 07:47pm 发表的内容:
又挨亮姐说了,昨天太晚了看糊涂了
下面引用由窈窕咖啡在 2006/12/28 01:20pm 发表的内容:
来串个门, 有机会到吉利去玩。
下面引用由爵士在 2006/12/29 01:00pm 发表的内容:
这次的比赛没能参加成 吉利啊 哎 咱都病的病 没时间的没时间 哪天咱自己也组织一下 也验收一下学习成果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在 2006/12/29 09:34pm 发表的内容:
梦梦.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在 2006/12/29 09:35pm 发表的内容:
俺有点事,必须去啊.<BR>没办法,想你们啦.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在 2006/12/29 09:36pm 发表的内容:
你今天回来挺早的,没去健身啊.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在 2006/12/29 09:40pm 发表的内容:
咱们去狼的贴吧,顶到400页,加油!
| 欢迎光临 天津健身网 (http://www.tjjsh.com/dx/)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