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健身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278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我们到社区来是为了开心不是为了吵架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6-3 14:03: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想大家上健身网到社区来,无非就是为了支持自己喜欢的教练,交交朋友,聊聊天吧!为什么总有些人喜欢挑弄是非呢?大家开开心心的不好吗?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2#
 楼主| 发表于 2006-6-3 14:12:0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们到社区来是为了开心不是为了吵架吧!

网络本来就是个很虚幻的东西,我们虽然不能说他一点真实性都没有,但是也大可不必那么较真吧!
每个人的想法不同,做法说话肯定也会不同!不喜欢可以不去看,又为什么要看完以后在去发表一些很伤人的东西,这种事似乎就是损人不利己了吧!做人开心一点简单一点不好吗?
3#
 楼主| 发表于 2006-6-3 21:45:2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们到社区来是为了开心不是为了吵架吧!

我想论坛的斑竹也希望这里是一个和平宁静的地方吧!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和朋友聊天或者和自己喜欢的教练聊天,讨论怎样健身,怎样变的更美丽,更有自信!
4#
发表于 2006-6-5 12:15:2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们到社区来是为了开心不是为了吵架吧!

可乐:支持你的说法!!
5#
 楼主| 发表于 2006-6-5 16:26:0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们到社区来是为了开心不是为了吵架吧!

下面引用由窈窕咖啡2006/06/05 12:15pm 发表的内容:
可乐:支持你的说法!!
谢谢!希望咱们的论坛能够平和,快乐一些吧!
6#
发表于 2006-6-6 23:36:2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们到社区来是为了开心不是为了吵架吧!

可乐支持你,希望咱们能共同的努力创建一个和谐的环境!!
7#
发表于 2006-6-7 00:42:1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们到社区来是为了开心不是为了吵架吧!

下面引用由可乐宝贝2006/06/03 02:12pm 发表的内容:
网络本来就是个很虚幻的东西,我们虽然不能说他一点真实性都没有,但是也大可不必那么较真吧!
每个人的想法不同,做法说话肯定也会不同!不喜欢可以不去看,又为什么要看完以后在去发表一些很伤人的东西,这种 ...
支持!就是嘛,来去自由,不喜欢可以不看不说嘛,何苦吵呢?
8#
发表于 2006-6-7 14:54:3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们到社区来是为了开心不是为了吵架吧!

对啊对啊!宝贝说的没错啊!大家都是为了开心,吵起来多不好啊!
9#
 楼主| 发表于 2006-6-9 22:35:1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们到社区来是为了开心不是为了吵架吧!

下面引用由cancer2006/06/06 11:36pm 发表的内容:
可乐支持你,希望咱们能共同的努力创建一个和谐的环境!!
呵呵,你也看到了啊!多多支持自己喜欢的教练吧!
10#
 楼主| 发表于 2006-6-9 22:37:3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们到社区来是为了开心不是为了吵架吧!

下面引用由EMMA2006/06/07 00:42am 发表的内容:

支持!就是嘛,来去自由,不喜欢可以不看不说嘛,何苦吵呢?
对啊!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够心平气和一点,如果说这次去了某个帖子,不高兴了,就直接走人卑,下次也就可以不要进啊!也没有人强迫的啊!会挑起争端的言语还是考虑考虑在说的好啊!
11#
发表于 2006-6-10 11:00:0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们到社区来是为了开心不是为了吵架吧!

呵呵, 就当那些是小插曲吧, 过去就算了!
12#
 楼主| 发表于 2006-6-13 15:32:0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们到社区来是为了开心不是为了吵架吧!

下面引用由窈窕咖啡2006/06/10 11:00am 发表的内容:
呵呵, 就当那些是小插曲吧, 过去就算了!
是啊是啊!所有的事情烟消云散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天津健身网

GMT+8, 2026-6-22 15: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