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健身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5370|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健身随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6 01:25: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早就有这个想法,但一直没写,现在有时间了,随便谢谢自己的看法.
健身这个新兴产业,说句实话就是服务行业!谁都知道~记住:会员永远是上帝!
具我所知,中国的健身中心的规模可算是全球比较不错的.现在国内的大型健身中心的装修规模,管理水平比起美国来讲可好的多了,只不过就是健身器材上有些差距,但进口的健身器材已和国外同步.
健身房就是一个让大家能锻炼身体的场所.奥运年快到了,体育局也在大力发展全民健身.所以看来健身产业的发展应该不错,但我自因为天津的市场不是很好.第一,市场价格混乱.从健身者来讲当然是得到最好的服务付最少的钱为最好,但是大家想想国家虽然说发展全民健身,可在健身中心的发展上没有给予大力的资金支持,完全靠健身中心投资者自己的投资来完成.由于近年来房地产市场价格的迅速提高,导致健身中心用地价格也随之提高,导致成本提高.反而健身市场的价格一低再低.经营者可是商人呀!大家想想这样的结果是怎么样的呢?恶性循环!价格低-人多了-环境差-空气不流通-服务不到位-疾病到来.这难道还是健康的标准吗?不,带来不了健康只有不健康了.已本人自己看,本市健身中心规模还是满足不了本市的健身人群,一些中老年健身人群还是在国家建设的社区健身定点锻炼.健身中心也没有抓住这一部分人群.第二,教练水平差.由于近两年天津健身中心的猛增,导致天津健身教练的短缺.一些非专业的教练们就随之诞生了.没有经过专业的培训,又不是专业院校的毕业生,就连健美操的六个基本教学方法都不知道,甚至有的教练连节拍都踩不准,可怜呀.再加上会员们的盲目追捧.教练们是更膨胀了.好的教练不是去北京了就是不干了,新生代的教练门呀.我何时能在北京的健身大会上看见你们的身影呀!甚至是一些小型的专业培训也可以呀.再加上课时费的提高,都和北京持平了!所以满足了.真希望咱们的体育院校能培养点优秀的教练员把他们都比下去!第三,整体水平差.要是天津能进来几家国内的大型健身中心,那可就好了.把市场带上去,要上高端,上档次,上服务.这是我们可爱的会员所必须享有的权利呀!第四,高端比赛培训少.这样的话让我们这些从事健身的工作者们也看一看高水平的管理和培训还有最终要的职业道德.
没什么可看的,就是自己发发牢骚.干了这么多年随便写写吧!
大家随便说说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2#
发表于 2007-1-26 09:38:08 | 只看该作者

健身随笔

沙发顶,这篇文章深得我心,哈哈
尤其关于教练素质差和会员盲目追捧那段
3#
发表于 2007-1-26 09:39:53 | 只看该作者

健身随笔

吉利店自从价格降下来以后,人多多了,服务差多了
不过这个也没办法,和浩沙方面自己的营销策略有关系
4#
发表于 2007-1-26 09:45:05 | 只看该作者

健身随笔

也是偶滴心里话1
顶!
5#
发表于 2007-1-26 18:28:02 | 只看该作者

健身随笔

说的真是老好的了
希望健身房可以成为人们真正意义上减压 休闲的场所 真正的把健康带给会员
6#
发表于 2007-1-26 19:28:20 | 只看该作者

健身随笔

強劽支持啊!不亏是我們的主管啊!!哈哈!帅!恩我是!!!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哈哈
7#
发表于 2007-1-26 23:00:42 | 只看该作者

健身随笔

有待發展啊!
8#
发表于 2007-2-27 01:08:38 | 只看该作者

健身随笔

支持下!!!!!!!!!!!!
9#
 楼主| 发表于 2007-3-8 14:09:20 | 只看该作者

健身随笔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并能给点意见!
10#
发表于 2007-6-1 02:14:11 | 只看该作者

健身随笔

非专业教练们别在混!
你们也应该去减肥了!
11#
发表于 2007-6-1 19:45:57 | 只看该作者

健身随笔

哦? 楼主就是那个"旋转"吧? 你写的这些好象在每个帖子都有发,你也是教练吧,不知道你什么居心,呵呵,好象要带动所有人谋反似的,多加强自身素质吧,要不也辜负了你写的这段话了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6-1 23:44:30 | 只看该作者

健身随笔

谢谢这位朋友的关心.其实我一直在做器械练习,只不过因为俱乐部需要处理的事情比较多,所以耽误了,还有从小时侯到现在一直肠胃不好,所以怎么吃也不长肉,再加上每天一节的有氧训练,更是别想增肌了.话说回来我也想让自己再壮点,可哪有机会呢?不妨你来找我帮助一下,面对面的给一些指点再给点意见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天津健身网

GMT+8, 2026-6-22 15: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