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健身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8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离谱的老师zt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4-27 21:57: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一天某位老师下课的时候对全班说:

  今天上课的秩序大致上来说都还不错。

  只是如果后面聊天的同学音量能够和中间打牌的同学一样的话,那么就不会吵到前面睡觉的同学了

  **********************************************************************

  在第二次上课上完之后,老师又对同学喊话了。

  老师说:今天打牌的同学、聊天的同学、睡觉的同学都有达到老师上次的要求,非常值得鼓励。另外,麻烦一下两旁野餐的同学和靠窗看风景的同学通知一下今天去联谊而没来上课的同学期末考的答案已经公布在公布栏上了!!

  **********************************************************************

  标题: 上课3

  第三次上课,也就是期末考了,考完之后。。。

  老师说: 「这次考试秩序比前面几次上课还要好很多,不过如果后面传纸条和带小抄的同学,能和中间的同学一样翻课本来抄,虽然这样不会比直接趴在公布栏旁边抄答案的同学写得快,但是也就不至于比前面这些叫老师帮忙写的同学还要晚才交卷了。」

  **********************************************************************

  标题: 上课4

  第四次上课,也就是公布成绩的那天。。。。。。

  老师说:

  这次考试的成绩,比起之前考试的成绩好很多, 不过如果后面拿七十分跟前面拿八十分,能和中间拿九十分的同学合作的话,这样就不会比直接趴在公布栏旁边抄答案拿一百分的同学低分啦~~~~~ 但是也就不至于比前面这些用功读书而三十九分被死当的同学可怜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天津健身网

GMT+8, 2026-6-22 15: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