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健身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163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2-14 00:2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明天就是情人节,身边的人会问你明天怎么过?和谁过?我只是牵动一下嘴角,微微的笑笑,其实天知道我明天会和谁过。。。。
天让我遇见他,在春天,那时候对于健身我懵懵懂懂,就是因为实在没事情可干或者是为了减肥,在家的附近办了张健身季卡,第一次上他的课是在俱乐部混了3天以后,听别的会员说他是金牌教练,所以一定要感受一下
身材修长,表情默然,动作到位,充满激情,认真负责
天让我爱上他,在夏天,在我的发动和一帮子会员的支持下我们发起了一次郊游,地方不远,时间不长但我们彼此了解许多,了解我们之间有那么多共同的爱好和相同的经历
认真生活,浪漫激情,热爱生命
天让我忘记他,在秋天,这是个收获的季节,可我付出的所有似乎没什么收获,日子就在他不接受和不拒绝中度过,生日的聚会给我带来他从没有过的冷漠,他仿佛不是在参加我的生日聚会,好象不曾认识,甚至视我为仇敌
  失落,失落,失落。
天让我哭泣,在冬季,故事是那么不完美的结局,好象天不太甘心,游戏还没结束,他说要和我做一辈子的朋友,一辈子~!
就这样,也许我要过一辈子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 以下内容由 koko2007年02月14日 00:26am 时添加 -=-=-=-
写完了已经是2月14日了,还是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要明白,世上最珍贵的东西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应该是你身边最关切你的最深爱你的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2#
发表于 2007-2-14 09:05:1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一切随缘,强求不得;
3#
发表于 2007-2-16 14:34:17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很有感触..往往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会让我们印象深刻.
       情人节分两种.一种是我们和最爱的人牵手度过的..
  第2种,是我们一个人独处.情人节则在我们的心里度过.不管是回忆.不管是憧憬.第2种都要来的美好..
     也许有人会认为我们正像"伊索寓言"的第一则故事里的狐狸(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其实真正能了解的也只有享受第2种情人节的人们了.

楼上说的对...随缘..........................
4#
 楼主| 发表于 2007-2-16 22:33:21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恩!说的对,在心里面的才是最真切的,即使没有玫瑰,即使形只影单,但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有了彻心彻骨的爱就足够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天津健身网

GMT+8, 2026-6-22 15: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