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健身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2663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模世界] 程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8-13 15:58:5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oolfellow 于 2012-12-21 17:53 编辑



  姓名:程潜
  性别:男
  年龄:20岁
  生日:12月12日
  星座:射手
  血型:X
  身高:185cm
  体重:80kg
  三围:105-77-95
  祖籍:  安徽
  现居:上海
  职业:平面模特
  喜欢的颜色:黑、白、红
  喜欢的菜式:徽菜
  喜欢的运动:篮球
  喜欢的穿着:休闲
  喜欢的动物:马
  喜欢的数字:7
  人生目标:成功的工作、美满的爱情结局
  性格:随和
  特长:篮球、摄影、做饭
  奖项:有点多……










  这是一个讲究“色相”的年代,不仅女人强调外貌,男人也公开展现自己的魅力。随着近几年各类模特大赛与选秀节目的推波助澜,帅气、阳刚、性感的男生越来越被社会所关注。

  最近,新晋男模程潜的照片火暴于同志网络,特别是来自台湾同志杂志《热爱》的全见版更是让网友惊叹。

  你从事模特这个行业多久了?现在是专职还是兼职模特?
  接触有4年了,从事2年。我现在的状态是兼职。

  能用三个词语来形容一下现在的生活状态吗?
  忙碌、漂泊、充实。

  是什么原因让你决定进入模特行业?
  想挑战自我 。

  你认为自己是帅哥吗?对自己哪方面最满意?鼻子、眼神、嘴巴还是一身性感的肌肉?
  其实大家都这样说。眼睛。

  作为一个模特,帅气的相貌、独特的气质、傲人的身材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你认为哪个因素在你身上最能体现职业特色?理由是什么?
  我认为是独特的气质吧。对于这个职业每个模特的理解都会不同,气质更能体现一个人的品位风格与内涵,作为我只希望可以通过我自身的条件与素质,展现我所代表的东西,做一个职业的并且受人好评的模特。

  在模特这个行业,可以说新人辈出,人才济济。作为新生代模特的代表,你觉得自己的优势在哪里?
  对我而言我其实人行前收到的忠告比较多,我也比较能够接受大家的意见,这样才会少走弯路。所以我觉得我的优势应该是有实力但不浮华,踏踏实实做一个有准备的模特,相信机会终会降临。

  模特在外人看来是一个比较浮华的职业,很多新人为了尽快蹿红,都想法进行自我炒作,对此你怎么看?如果有人帮你炒作,你会同意么?
  其实模特本来就是美的体现,而分享美的东西便成为了模特的职责。浮华只是一种心态,目标不同追求的自然不一样。我会同意有人来包装或炒作我,因为我相信从此我会更加努力,更加有责任感。

  大家都知道模特这个行业面临着很多诱惑,你是否有遇到过“潜规则”的现象?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还真没遇到。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不能强求。

  你的很多作品都是非常性感的,似乎这种性感的阳刚之美,或者类似男士内衣的广告更适合你的风格,网上经常会有网友评价“一脱成名”这种说法,你会不会担心网友对你有这样的?评价呢?(理由是什么?)
  不会担心。展现美的东西,我以前是学美术的,也会素描人体,所以并不会想的太多,呵呵,平常心看待。

  据我们了解,现在好多同志网站上都有关于你的照片和贴子,好多同志都是你的FANS,这对你的生活有什么影响吗?
  有点吧,会收到莫名的电话。我觉得喜欢一个人是每个人的权利,只是不要打扰到别人的生活就好。

  你的写真最早是出现在台湾的一本同性恋杂志上,他们当时有征求你的授权吗?
  有的,但是合同有漏洞,没有经验,以后会吃一堑长一智。

  当你看到这组作品的时候,你是什么样的态度?你怎么看待这一事件?
  再来次,会拍的更好。任何人都要有法律常识。

  在这个行业及演艺圈有很多都是同志,你身边有同性恋的朋友吗?
  有的。

  你对同性恋是什么样的看法?
  不反对,理解。

  你身边有没有男性亲密朋友?
  有的,哥们一大帮。

  能透露你目前的感情生活吗?
  比较稳定。

  你是否接受同性之间的爱情?
  还是觉得比较奇怪。

  你有考虑过进军演艺圈吗?会接拍同志题材的角色吗?
  希望有合适的角色。会的,演员就是要挑战不同的角色。

  最后,向大家表达一下你最想说的话吧: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关注我。其实各行各业都有快乐与辛酸,模特这个职业使我更加理解了作为艺人,演员甚至男人,不管自己当时工作多么辛苦,也要克服把自己最美丽最健康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只希望不要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与厚爱,也希望以后能拍出更好的作品,超越自己。对于大家,感谢你们的关注使我的工作更加有责任心,也希望大家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可以尽心尽力,要相信:付出总有回报,风雨过后会有彩虹。共同加油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1
2#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6:01:15 | 只看该作者









3#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6:06:05 | 只看该作者





4#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6:08:46 | 只看该作者





5#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6:13:45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1-8-17 07:06:01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2-10-12 00:28:27 | 只看该作者

程潜

本帖最后由 coolfellow 于 2012-12-21 17:43 编辑







8#
发表于 2012-10-12 00:29:25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2-10-12 00:31:38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2-10-12 00:31:42 | 只看该作者






点评

有青春痘  发表于 2013-10-28 10:2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天津健身网

GMT+8, 2026-6-22 15: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