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健身,情感,健身以外的情感(健身的感觉真好!)……
(转自天行社区)
enagy:
在健身中或健身以外,每个人一定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细腻感觉。不论是关于什么的。不妨发到这个主题下,如果你愿意让大家分享你在跳舞、跳操、做器械时甚至是与健身无关的小感觉……
Jessica RE:
。。。很喜欢运动时带来的兴奋与快感。。。
。。。运动的时候总会不经意的微笑。。。
。。。哈哈哈,有的时候看到别人做的动作很夸张,我就会忍不住傻笑了。。。
。。。前天,在DANCE CLUB和同学一组跳拉丁。。。
。。。哈哈哈,只记得当时笑的我都直不起腰来了。。
Jessica RE:
。。。喜欢做在天行的地板上,听音乐。。。
。。。一年前的那天,在天行,就是那首歌把我感动了。。。
。。。感觉周围的一切都静止了,很静很静,耳边只能听到那首现在已经不敢再听的歌曲了。。。
微笑 RE:
在上课是喜欢先观察教练的身材,比例什么的,哈哈,然后就是教练选的音乐好不好,动作编排的咋样,是不是偷懒,嘿嘿!喜欢有激情的教练,愿意和他她一起疯,怀恋刘悦那样的好教练!
enagy RE:
谢谢天一的帖,我想我们都是容易感动的人,特别是被音乐感动。我也有一首生命中最最重要的歌,每当听到那首歌,就会想起当时的欢乐,痛苦,还有镜中的他……
对于在天行的地板上听音乐,总有一种特殊的感情,这种感觉只有在天行才会有。
Jessica RE:
。。。晚上的时候,家里来了一只可爱的大猫眯。。。
。。。虎头虎脑的。。。
。。。我和室友和他交流了老半天。。。
。。。可是他的眼神总是流露出谈谈的茫然和好奇。。。
。。。我兴奋的学了一声猫叫~喵~喵~。。。
。。。他先是一愣,然后一溜烟似的跑了。。。
。。。我尴尬的对室友说,这回他终于听懂了,但是我好象说错话了!!!。。。
。。。哈哈哈。。
。。。现在外面下起了小雨!。。。
。。。希望他已经找到了避雨的地方:)。。。
max RE:
我也是呀。不要不上呀?这样我就没有抬杠的人了。
enagy RE:
也许明天,我又要去那个曾经去过的地方。
那个曾经给我梦想,让我痛苦,却又充满希望的地方。
只是,镜中没有了你;
只是,空气中没有了生命的歌声;
只是,地板上没有了你滴下的汗水。
只是我不想忘却!
不想让往事随风……
然而我相信
梦想依旧,希望依旧,
你的离去,带走了
痛苦的回忆。
绿茶RE:
如果我说跳操、跳舞会使我每天笑口常开,你会不会认为我很傻,可这真的是我的感觉,情不自禁的感觉。汗水不停的流,心里却有着很舒服的感觉,似乎一切的烦恼都被这汗水冲散了。
enagy RE:
宝贝我想你了!你们学校多好呀!我们从下周一开始又照常上课了!怎么那么不人道呀!不让出校门了!我想回家!估计我们家狗狗想我想得都会哭的!5.1也不让北京籍的回家了!家人来给我送吃的还得在校门口,跟探监的一样!真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再看见你!一听到那种动感的音乐我就想哭~
到时不管你什么时候去天行,一定记得在你旁边给我占个位子来纪念我啊!
cappuccino RE:
enagy:宝贝别难过,非典过后我让你来我们行里教街舞OK吗??
别难过了,好好想想我们用不了多久还会再次见面的!其实amy也很想你们的,好好爱护自己!
cappuccino RE:
我告诉你吧,是她不敢说,她都快气死我了!
每次我发短信给她,她都会傻傻的睁大眼睛问我:"请问你是谁啊?"
天呐,我真是被她打败了!
Jessica RE:
。。。哈哈哈。。。
。。。纠正1!。。。
。。。每次收到你的短信,我都是以一种迷惑的眼神凝视着这个怎么也让我想不起来的电话号码。。。
。。。纠正2!。。。
。。。有的时候,我会很婉转的写到,“如果不介意的话,请告诉我你是我的哪位朋友好吗?”
tracy RE:
大家好哦,这些天不敢去健身咯,不知有谁去了,情况怎么样啊,非典哦
peter RE:
我老婆是我教跆拳道时的学生:)呵呵。教课拣了个女朋友。
冰儿 RE:
hello,你也是教练吗?好幸福呀,真羡慕那个女孩子,我现在也在追我们的教练,不过这个可是有点儿不好追,你追你老婆,一定是用了不少手段吧,哈哈哈。
max RE:
peter
你赶紧教教她呀
要不她都.....
有点让我不好意思说了
enagy RE:
初夏,遇上了你,遇上了我一生中的blue-love;
火热的夏天,曾给我激情和动感,还有一切难于言表的灵感……
本以为生命会一直平实而暗淡无光,
然而,起初的蓝色忧郁最终却变成了一段火红色的激情,燃烧彼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