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健身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158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塑身训练营—一个月行动!(5月20-6月2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5-15 20:5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这里有很多专业知识,去健身房里实践,甩掉赘肉,塑造好身材,只要有毅力这应该是件很easy的事情!
    有队友加入么?大家互相鼓励互相监督,列出自己的运动和饮食,自身体重和目标。有不当的塑身方式和疑问,等路过的专业人士指点啊。 :em12: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2#
发表于 2006-5-16 00:33:55 | 只看该作者

塑身训练营—一个月行动!(5月20-6月20)

我参加
  我认为在训练前要吃点巧克力、吃点有热量的、东西比较好 ,训练完后要多补充最好在10点后进食 那样有助于身体健康。
   切记晚饭后不要再运动了 立刻睡觉 保证你在一个月内有效果
3#
发表于 2006-5-16 00:41:18 | 只看该作者

塑身训练营—一个月行动!(5月20-6月20)

我也参加啊
4#
发表于 2006-5-16 00:41:53 | 只看该作者

塑身训练营—一个月行动!(5月20-6月20)

最好早餐吃方便面
5#
发表于 2006-5-16 00:42:38 | 只看该作者

塑身训练营—一个月行动!(5月20-6月20)

早上吃果子 最好
6#
发表于 2006-5-16 00:42:42 | 只看该作者

塑身训练营—一个月行动!(5月20-6月20)

还有多吃辣椒,最好一天以一瓶为量
7#
 楼主| 发表于 2006-5-16 08:56:26 | 只看该作者

塑身训练营—一个月行动!(5月20-6月20)

下面引用由听说2006/05/16 00:33am 发表的内容:
我参加
  我认为在训练前要吃点巧克力、吃点有热量的、东西比较好 ,训练完后要多补充最好在10点后进食 那样有助于身体健康。
   切记晚饭后不要再运动了 立刻睡觉 保证你在一个月内有效果
你这家伙,想变成金钱豹啊!皮脂少不怕打,怕掐啊!
8#
 楼主| 发表于 2006-5-16 08:58:13 | 只看该作者

塑身训练营—一个月行动!(5月20-6月20)

下面引用由萧萧2006/05/16 00:42am 发表的内容:
还有多吃辣椒,最好一天以一瓶为量
你们这两个家伙,瞎灌水!等我忙完这些事情,三天后,去健身房跟你们拼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天津健身网

GMT+8, 2026-6-22 15: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