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健身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henwan6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健身随笔

[复制链接]
13#
发表于 2007-6-2 13:04:10 | 只看该作者

健身随笔

在说我吗?我可帮不了你锻炼,至于胃口的问题,可以帮你问问我们医院的大夫!~
14#
发表于 2007-6-3 23:18:06 | 只看该作者

健身随笔

非专业们不要把自己太当明星,你们要学的东西还很多!
15#
发表于 2007-6-26 23:34:23 | 只看该作者

健身随笔

好象有些醋意!~~......................
16#
发表于 2007-6-29 01:00:16 | 只看该作者

健身随笔

我觉得得从两方面来看,凡是在经营的地方都会存在管理上的不足,有不足才会有发展的余地.世界上的事物总会有好有坏,如果都好了,那世界回变成什摸样?也许并非我们所向往的那样!管理好自己的事业才是最明智的选择,优胜略汰,市场的规则!培养一个专业教练是需要很长时间的,若时间过长的话,我们的会员等的起等不起?所谓的非专业教练的兴起从某个角度来想也许能够带动整个行业的提高与不断的自我完善!!每个人都是一点一点成长起来的,多给新人一些机会有为何不可呢?每个人的口味不同,所喜欢的也就不同了!只是希望教练们有自己的特点就好!还有,如果没有那些会员,也许就没有今天的论坛,就不会成就一位教练了!过度我们不支持.适度我们很提倡!!正确理解会员,会员们也正确对待健身!!这样最好了
17#
发表于 2007-7-6 14:38:37 | 只看该作者

健身随笔

顶.............
18#
发表于 2007-7-8 00:59:44 | 只看该作者

健身随笔

教练应告诉会员们一些运动时的自我保护和运动伤害,专业教练能做到这一点!有些教练们不能够做到!
19#
发表于 2007-11-17 14:11:31 | 只看该作者

健身随笔

很是同意楼上说的 我跳操的时候就不小心把韧带拉伤了,肿的根猪脚一样,一个月没有去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天津健身网

GMT+8, 2026-6-22 15: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