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健身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143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3-10-13 08:49: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的朋友有一个问题,希望能得到帮助!
为什么她吃的很少很少,基本上可以说是不怎么吃东西,可是她的体重还是不减,甚至有时候还会上升,这是为什么呀 ??她很苦恼呀!!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2#
发表于 2003-10-13 09:22:2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一个能量平衡,当吸收的能量大于消耗的能量
多余部分就会以某种形式保存,也许这个人就会胖了
不见得吃得少,吸收的能量就少,食物的所含热量不同、每个人的吸收能力等情况都不同的
你还可以利用搜索功能,输入关健字“减肥”搜索相应贴子,
最好听一下专业人士的建议
3#
 楼主| 发表于 2003-10-13 19:36:0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

小女子多谢帮助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天津健身网

GMT+8, 2026-6-22 15: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