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健身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10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倾听模特李子宁的美丽心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7-24 14:54: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信息来源:四川新闻网

   
  她有着傲人的身材,又有弹指可破的的美肤。她有着成熟女子的风韵,言谈之间又流露出孩子般的天真无邪。她在“时尚杭州之旅——2004年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中获得冠军,并被评为2004年中国娱乐圈50位最美丽的人。在2005年美容流行趋势发布会间隙,李子宁向我们娓娓道出她的美丽心得。

  每个人都美
  每个人都有漂亮的一面,我不觉得自己就是最美的。美是从心里散发出来的一种气质,是一种心灵上的美,外表的美不能代表一切。比如,美容院的美容师,虽然她们算不上漂亮,但她们很温柔,让人感觉很舒服,这也是一种美。还有我一直觉得黑头发黄皮肤的东方人是最迷人的,有着属于东方人的神秘气质,这些都是西方人所不具备的。
  寻找属于自己的色彩
  小时候,我曾经很喜欢穿黑色的衣服,而且是紧身的那种。后来,随着给杂志拍封面的机会增多,慢慢接触了有关四季色彩理论,发现自己属于秋季型,适合牡蛎白和本白色。等我成熟一些,我会按照秋季型来打扮自己,这样才能显出一个人的气质。每个人都应该找到属于自己的颜色,可以多看杂志,慢慢了解自己,取长补短。
  我现在还年轻,什么颜色都想尝试。在T台上,我们可以尝试不同风格的衣服,现实生活中,我比较喜欢轻松、舒适的衣服,大方、得体、健康,自己穿着也开心。
  自然的头发最美
  我平时的头发保持着不烫不染的自然本色,也不留刘海。我一直认为烫和染非常地伤害头发的发质。有时候会去超市买染发膏自己染,而且选的颜色是那种不是很夸张的栗子色。
  工作需要经常做各种发型,对头发损伤很大,要多注意平时的洗护,我喜欢自己在家里做护理。所以前试过很多洗发水,最后选定了飘柔。其实,买洗发水不一定要买贵的,而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不过发型对一个人真的很重要,可以说是人的第二张脸。我有个朋友,在香港做了个很漂亮的发型后,整个人都焕发出光彩。所以,每个人也都要选择能体现出自己个性的发型。
  我看整形
  现在整形技术越来越先进,大家追求美去整形也是无可厚非的。但我个人认为,年轻的时候没有必要整形,比如隆胸,一定会影响到对下一代的哺育。不过等我尽完母亲的责任,容颜衰老了之后,也许会考虑去整形。
  护肤心得
  要保持靓靓的皮肤,一定要注重平时的护理。我每天9点起床,到健身房跑步,控制饮食,补充维生素。每天最晚12点一定睡觉,从不去酒吧。
  除了工作之外,我很少化妆,最多加点睫毛膏。我喜欢去美容院,尤其喜欢美容院里的玫瑰精油按摩,能让皮肤得到彻底的休息,同时有美白和舒缓压力的作用。
  女人天生是美的,30多岁看起来像20多岁,是很光彩的事情。女孩子的皮肤保养一定要趁早,女人之间也可以互相交流心得。一次去日本出差,发现日本的模特非常注重保养,比如搽护肤品都要搽很多层,而且很多私人秘方,我从她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保养技巧。比如日本的女孩子很喜欢泡澡,所以她们显得很年轻,可惜我们国内目前没有这种条件。
  我天生皮肤比较好,这是先天优势,后天的保养也一定不能掉以轻心。我很注重防晒,尤其现在在海南,我每天都会做补水美白面膜。我的护肤品、粉底什么的,都是有防晒功能的,而且防晒系数都很高。SPA护理项目里面,我也最喜欢牛奶美白项目,这可以保持全身皮肤的美白。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天津健身网

GMT+8, 2026-6-22 15: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