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健身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275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因孤单而勉强自己接受一个人,结果是让自己比现在更孤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8-18 14:48: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来人往的街头,我是个彷徨无住的小女人,好希望有个人能牵我的手,在没有红绿灯的街口,耐心的领着我过马路!所以,如果你牵住了,请不要放手!
因为,一个在马路中央扔下你的男人,也会在人生的任何一个岔路口放弃你!
一个好的爱情,会让你沉浸其中的时候获得提升!所以如果已经不在相爱,就该分开!不肯说分手并不代表依然爱着对方,当一段事情在理智上应该放弃的时候,舍不得放手的那一方,不是因为爱的太深,而是不敢面对一个人的自己!
可是因为孤单而勉强自己接受一个人,结果只是让自己比现在更寂寞!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2#
发表于 2006-8-18 19:49:22 | 只看该作者

因孤单而勉强自己接受一个人,结果是让自己比现在更孤单!

3#
发表于 2006-8-18 21:53:08 | 只看该作者

因孤单而勉强自己接受一个人,结果是让自己比现在更孤单!

   我觉得你说的好对呀
   有的时候常常自己一个人很寂寞,但是如果因为寂寞就和某个人在一起,其实心理还是很寂寞.
   我们每个人都在给自己的心找一个家不是吗?在他那里我们可以撒娇,可以任性,无论走到那里心里都会有他在想念,因为你也在乎他,他也在你的心里,
  <勇气>里不是唱过吗?"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对于爱情我们还是要坚持一下,也许会寂寞,但是只要想着,会有一个可爱的天使着你,就可以抬起头,望者天空微笑.........
4#
发表于 2006-10-21 22:45:58 | 只看该作者

因孤单而勉强自己接受一个人,结果是让自己比现在更孤单!

因为,一个在马路中央扔下你的男人,也会在人生的任何一个岔路口放弃你!
精辟啊!不过做为女人也要学着试着去坚强一点、独立一点。
记得听到过这么一句话“如果喜鹊不能飞上我的枝头,那么就让我自己为自己歌唱”
5#
发表于 2006-10-22 12:39:45 | 只看该作者

因孤单而勉强自己接受一个人,结果是让自己比现在更孤单!

  钥匙说的也对呦.
  张小娴说过"你相信有永远的爱吗?我相信.为什么?相信的话,比较幸福"
  爱情就是这样.地球是圆的.可两个明明相爱的人却总也遇不上。
6#
 楼主| 发表于 2007-6-26 11:25:35 | 只看该作者

因孤单而勉强自己接受一个人,结果是让自己比现在更孤单!

下面引用由野蛮小公主2006/08/18 09:53pm 发表的内容:
我觉得你说的好对呀<BR>   有的时候常常自己一个人很寂寞,但是如果因为寂寞就和某个人在一起,其实心理还是很寂寞.<BR>   我们每个人都在给自己的心找一个家不是吗?在他那里我们可以撒娇,可以任性,无论走到那里心 ...
小公主,说的很好啊!呵呵...
7#
 楼主| 发表于 2007-6-26 11:26:19 | 只看该作者

因孤单而勉强自己接受一个人,结果是让自己比现在更孤单!

下面引用由钥匙2006/10/21 10:45pm 发表的内容:
因为,一个在马路中央扔下你的男人,也会在人生的任何一个岔路口放弃你!<BR>精辟啊!不过做为女人也要学着试着去坚强一点、独立一点。<BR>记得听到过这么一句话“如果喜鹊不能飞上我的枝头,那么就让我自己为自 ...
不错不错!女人也是半边天啊!
8#
 楼主| 发表于 2007-6-26 11:27:28 | 只看该作者

因孤单而勉强自己接受一个人,结果是让自己比现在更孤单!

下面引用由Oo飞天oO2006/10/22 00:39pm 发表的内容:
  钥匙说的也对呦.<BR>  张小娴说过"你相信有永远的爱吗?我相信.为什么?相信的话,比较幸福"<BR>  爱情就是这样.地球是圆的.可两个明明相爱的人却总也遇不上。
也许那样才是爱情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天津健身网

GMT+8, 2026-6-22 15: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