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健身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223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踏板操(起点表演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6-22 23:56: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m]http://www.tjjsh.com/download/tbc-qdbyd.rm[/rm]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2#
发表于 2006-6-23 17:45:44 | 只看该作者

踏板操(起点表演队)

哎呀 我第一个坐沙发。。。。
在津汇我怎么都没上过踏板操呀。。。。郁闷。
昨天看到《健与美》说踏板操减肥很好呢。。。。。
3#
发表于 2006-6-24 21:11:22 | 只看该作者

踏板操(起点表演队)

斑竹,我怎么见不到视频啊!郁闷
4#
 楼主| 发表于 2006-6-24 21:45:12 | 只看该作者

踏板操(起点表演队)

下面引用由kitty宝宝2006/06/24 09:11pm 发表的内容:
斑竹,我怎么见不到视频啊!郁闷
视频是rm格式的
你的机器中是不是没有安装REALPLAY播放器?
下一个暴风影音就可以了
里面插件挺全的
5#
发表于 2006-7-2 19:05:12 | 只看该作者

踏板操(起点表演队)

^_^
哈哈,終于上到踏闆操叻.....還是老馬的課呢~~~
就是總怕一腳踩空~~ 懸懸的....哈.
6#
发表于 2006-7-4 16:13:44 | 只看该作者

踏板操(起点表演队)

马剑也教踏板吗?
7#
发表于 2006-7-4 22:22:58 | 只看该作者

踏板操(起点表演队)

对阿~
以前在吉利就有 ~现在津汇新加的踏板 不错哦
呵呵~
8#
发表于 2006-8-8 17:27:55 | 只看该作者

踏板操(起点表演队)

就觉得宋小兵的踏扳没跳+加上他那可爱的声音,呵呵 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天津健身网

GMT+8, 2026-6-22 15: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