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健身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楼主: 胡茬茬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吉祥么么

[复制链接]
13#
发表于 2006-9-4 23:17:30 | 只看该作者

[灌水]吉祥么么

下面引用由大灰狼2006/09/04 11:16pm 发表的内容:
馅里面有肉啊!
倒!!我现在瘦了 放过我吧! :em11:  :em16:
14#
发表于 2006-9-4 23:18:27 | 只看该作者

[灌水]吉祥么么

下面引用由吉祥2006/09/04 11:12pm 发表的内容:
8块!!
咱俩那么熟``你还不给优惠啊``真抠``哼
15#
发表于 2006-9-4 23:21:49 | 只看该作者

[灌水]吉祥么么

我给你加俩云吞行吗?要不给你甩俩鸡蛋 ?
16#
发表于 2006-9-4 23:30:41 | 只看该作者

[灌水]吉祥么么

松花
17#
发表于 2006-9-4 23:49:16 | 只看该作者

[灌水]吉祥么么

下面引用由吉祥2006/09/04 11:21pm 发表的内容:
我给你加俩云吞行吗?要不给你甩俩鸡蛋 ?
恩,还是甩鸡蛋吧``不不,甩一个卧一个吧```吃全乎了``对了我要紫菜哦```
18#
发表于 2006-9-5 09:25:08 | 只看该作者

[灌水]吉祥么么

下面引用由吉祥2006/09/04 11:09pm 发表的内容:
我的妈呀!!你们就胡来吧!我多低调呀!!
妹呀这是谁干的呀,真是笑死我了,太哏了[狂笑不止]
19#
发表于 2006-9-5 10:10:28 | 只看该作者

[灌水]吉祥么么

大馅饺子  我喜欢!嘿嘿!
20#
发表于 2006-9-5 10:35:52 | 只看该作者

[灌水]吉祥么么

下面引用由吉祥2006/09/04 11:17pm 发表的内容:
倒!!我现在瘦了 放过我吧!
唉,奸商啊!连云吞馅都小了~~
21#
发表于 2006-9-5 10:36:43 | 只看该作者

[灌水]吉祥么么

我今天中午就去吃啊~~
22#
发表于 2006-9-5 22:39:45 | 只看该作者

[灌水]吉祥么么

顶一下吉祥的帖子哦!!!!嘿嘿
23#
发表于 2006-9-6 00:46:13 | 只看该作者

[灌水]吉祥么么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2006/09/05 09:25am 发表的内容:
妹呀这是谁干的呀,真是笑死我了,太哏了[狂笑不止]
姐他们拿我找乐! :em10:  :em16:  :em10:  :em16:
24#
发表于 2006-9-6 01:07:53 | 只看该作者

[灌水]吉祥么么

吉祥伤心了 !!!!!!!!!!!!1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天津健身网

GMT+8, 2026-6-22 15: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