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健身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楼主: coffeeange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复制链接]
13#
发表于 2006-12-13 11:34:01 | 只看该作者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这个贴子最后由东方亮亮在 2006/12/13 11:36am 第 1 次编辑]

万分感谢花,吉祥,乱世,兽兽...就不一一点名了,百忙之中过来支持!
大家都是浩沙店的,在此会员秀群中获得了无限乐趣,愿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14#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3 14:01:27 | 只看该作者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2006/12/13 11:34am 发表的内容:
万分感谢花,吉祥,乱世,兽兽...就不一一点名了,百忙之中过来支持!
大家都是浩沙店的,在此会员秀群中获得了无限乐趣,愿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同意,感谢大家!!
15#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3 20:29:24 | 只看该作者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2006/12/13 10:49am 发表的内容:
不是咱吉利的会员不团结,也不是没有团队的精神,你没发现吗,咱吉利的会员之间很少有像其他店会员与会员之间那样的交流.大家锻炼完都个走个的,几乎没有接触.
其实好多会员也有与你类似的想法,在这里创建一 ...
其实想知道我是谁很容易,我一般都会在六点上课之后才闪进来,没办法啊,五点半才下班,到吉利就已经六点多了,再换衣服,哎,每次都得到六点十分之后了!呜呜,都没有好位置了~~!!
为了健身,我容易吗!呵呵!!
对了,我一般都穿红色T恤,应该还算好认吧!晚来的穿红色T恤的就是我,呵呵!
16#
发表于 2006-12-13 22:07:44 | 只看该作者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2006/12/13 11:34am 发表的内容:
万分感谢花,吉祥,乱世,兽兽...就不一一点名了,百忙之中过来支持!
大家都是浩沙店的,在此会员秀群中获得了无限乐趣,愿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呵呵 姐姐客气什么 天津浩沙是一家 大家互相支持吗
17#
发表于 2006-12-13 22:11:46 | 只看该作者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2006/12/13 11:34am 发表的内容:
万分感谢花,吉祥,乱世,兽兽...就不一一点名了,百忙之中过来支持!
大家都是浩沙店的,在此会员秀群中获得了无限乐趣,愿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姐,咱還客氣啥啊?`團結就事力量~團結就事力量~這力量是鐡,這力量是剛~
18#
发表于 2006-12-14 10:39:03 | 只看该作者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哈哈~今天刚刚看见这个帖子~~我也支持一下!!!!!!!
19#
发表于 2006-12-14 22:16:35 | 只看该作者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楼主啊,浩纱穿红色的人可不少啊!!!还是你主动找组织吧!哈哈
20#
发表于 2006-12-14 22:52:51 | 只看该作者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你们好,真高兴加入这个大家庭,,希望大家多多关照啊
21#
发表于 2006-12-28 10:36:19 | 只看该作者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支持啊~~大家不但在浩沙锻炼出很棒身体~更开心是认识了很多朋友~~
22#
发表于 2007-1-2 12:24:27 | 只看该作者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不是津汇的,新安的好团结, 我觉得我们浩沙的会员都好团结啊!
来这里顶一个!
23#
发表于 2007-1-2 23:04:53 | 只看该作者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下面引用由东方亮亮2006/12/13 10:49am 发表的内容:
不是咱吉利的会员不团结,也不是没有团队的精神,你没发现吗,咱吉利的会员之间很少有像其他店会员与会员之间那样的交流.大家锻炼完都个走个的,几乎没有接触.
其实好多会员也有与你类似的想法,在这里创建一 ...
哈哈 这个好像就是我哦,每次健身结束就急急忙忙地走掉,小紫就曾经表扬过我不合群,先检讨在自我批评,然后给自己找借口,不是我不合群,其实。。。。恩。。。那个。。。是我比较腼腆 哈哈哈哈 不许笑 :p
24#
发表于 2007-1-2 23:35:09 | 只看该作者

浩沙吉利会员看过来!!

下面引用由无心喝彩2007/01/02 11:04pm 发表的内容:
哈哈 这个好像就是我哦,每次健身结束就急急忙忙地走掉,小紫就曾经表扬过我不合群,先检讨在自我批评,然后给自己找借口,不是我不合群,其实。。。。恩。。。那个。。。是我比较腼腆 哈哈哈哈 不许笑 :p
本来就是嘛~~~~每次都走的那么早~~很少跟我们聊天~~~~~真是的~~
腼腆??这理由太不符合实际啦~~~还得自我接着检讨~~~``````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天津健身网

GMT+8, 2026-6-22 15: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